close

給江咪咪

 

 

親愛的彭太太  彭媽媽您好

 

感謝您辛苦的生下一個帥哥

 

國家需要您也感謝您

 

瞧他的腮紅 多 nature阿
多適合粉紅色的衣服阿

在我出國的時候來到這個世界

 

沒有機會抱到熱呼呼的他真可惜

 

在他還不會使用任何人類的語言之前

 

抱著他一邊說.....看起來真好吃....哈哈

 

取名字了嗎?

 

要跟super的女娃相親嗎? 

 

 




上次去探望您的時候

 

陪您去剪了一個您憂心崇崇的髮型

 

於是我決定在回台中之後

 

也陪您剪短我的髮

 

您一定會覺得  這兩個怎麼能相提並論

 

這個具有技術性高難度的髮型需要的材料有....

 

1.老娘的雙手

 

2.東妮東美的打薄剪刀

 

3.老娘無比的勇氣

 

於是我剪完了....且到了澳洲我也全身而退

 

除了劉海也很呆以外沒有人嫌棄我

 

夠意思吧

 

 

打薄剪刀我同時也帶到了澳洲造福人群....

 

我也會繼續實施我的高難度剪髮措施直到我回台灣為止

 



要乖乖坐月子跟養彭帥哥唷

 

告訴他所有把馬子的技巧

 

還有禮義廉恥.....

 

還有告訴她阿姨說

 

阿姨真後悔小時候不好好學英文.....阿.......

 

現在聽老外說話就是鴨子聽雷

 

  

 

祝一切順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