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公司無誤,騎了超過四年的路途,還是會緊張,因為要面試的不是客服,是電話行銷~

之前當兼職的時候就有詢問過電話行銷的工作,當時很心動,也懷疑自己的能力,而且開始準備國考沒有心去挑戰,我也一直把回老公司當成一個很嚴肅的事情,正因為是待過的地方,如果來了就不可以輕易放棄,所以面試也是特別緊張~

面試時間很長,主要是填寫資料還有一些性向的測驗,襄理很認真的花時間跟我們聊這個工作要具備的是什麼,要面對的壓力,請我們都調整好心態之後來工作,我覺得醜話說在前面真的是很適合我~

我有什麼樣的優勢?我又能給公司什麼樣的幫助?

22號報到前要好好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