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剛剛打了半小時的福隆跨年,就這樣不見了....深呼吸~再來!

福隆跨年是一個很不老人的活動,我一直想著今年應該是最後一年這麼熱血了!所以怎麼可以放棄這樣的跨年機會,跟朋友一路火車晃到福隆,一下車就是一個大挑戰,"福隆便當"!

對於一個正在吃排毒餐的女生來說,便當是一個太恐怖的東西,雖然我今天可以吃一餐作弊餐,我想要留在晚一點跟好多人一起吃飯阿!我放棄,看著另外三個朋友開吃,狠欣慰的是他們說肉太鹹,ccc飯好吃,我就是不想吃飯那還有什麼好說?放棄的好!總有一天我會來福隆品嘗的!不是今天!

晚上的背包客聚會大約來了30人,東尼不魯克的食神kimi準備了三大鍋,有薑母鴨跟兩個砂鍋魚頭!這麼多人一起吃飯是一個大挑戰!但大家都吃飽了又聊得很開心,雖然我只認識跟我去的朋友,但因為大家人都很好,一下子就融入了!排毒餐中的作弊餐,前輩說得很好,會因為罪惡感不敢吃太多,面對滿滿的火鍋料,我還是從蔬菜菇類吃起,火鍋料都挑著吃,而且慢慢的吃,進時速度慢了,我也吃到火鍋的鮮美味道,很棒!

接著就是交換禮物的時刻了!今天的主題是"二手禮物",每個人的解讀都不一樣,有的想成家裡不要的東西,有些人想成收到不想要的禮物,於是有一些禮物就很瞎很好笑,我剛好跟另外一個姐姐互抽到對方的禮物,超有緣份的!抽到marc jacobs的化妝包!超lucky!

當然也會選出最瞎的禮物,"維士比一瓶"以及"詛咒相框",維士比固然瞎但他總是"全新的",又不是不能喝,但是詛咒相框是一個剛分手的男生拿來的,之前就裝著他們的合照,這樣詛咒的相框就雀屏中選,最瞎!

吃飽喝足也差不多要去倒數了,到了附近的空地,倒數組,天燈組,煙火組都就定位!轟轟烈烈的倒數3.2.1!煙火沖天!上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煙火在眼前大概是日本迪士尼!好爽阿!看著煙火我嘴巴沒有停過的哇哇哇!不過天燈很落漆的沒有飛成功,試了兩次之後把他帶回民宿,我還開玩笑說大概是願望太沉重了飛不了,有人去過澳洲台灣卻沒什麼玩到,寫:"我要去宜蘭!,另一個家裡房間會漏水又抓漏不成功的寫:"我要抓漏成功"!我寫了:"大家的錢都給我,還有考上公務員"我以為他們放棄了會直接就地把天燈火化,沒想到回來以後還繼續試!把所有庫存的金紙都壓上去,還泡了松香油!於是這麼強大火力下天燈就用十萬火急的速度一飛沖天!阿!我們的願望應該可以實現吧!一定要唷!

天氣真得很陰暗,在等待凌晨的演唱會時,不斷的下小雨,我撐了好久,終於看到想看的旺福,連唱八首歌真是太棒了!接著就晃回台北了!結束了我的跨年前步曲...累~但是爽!

這個跨年,跟這些雖然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玩耍,但有一種"同一種語言"交談的感覺,很有默契,很心靈相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