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期間的交通狀況是深不可測的,跟朋友約下午三點四十要在台北集合,我11點半就從家裡出發,一路晃到台北居然也3點了!

還沒結束哩,跟朋友會合之後再晃一個小時去福隆,好久不見的背包客朋友狂聊,分手阿!工作阿!你虧我我虧你,真的很開心!

這麼冷的天氣為什麼非得要到北部的海邊跨年?大概是想要回味一下背包客的聚會....不知道有多少人,但一想到可以好多人一起吃吃喝喝聊天就是很開心,是台灣式的背包party!不過對於正在吃排毒餐的我真是一大考驗,第八天也就是第二週,我是可以吃一餐作弊餐,我便壓在晚上的聚會來使用。一出福隆車站就已經是五點多,朋友們已經在喊肚子餓,原來福隆的名產就是便當!但即使是可以吃作弊我還是對便當膽戰心驚~放棄!看著朋友們吃便當,心裡很安慰,因為他們說肉好鹹...哈哈哈幸災樂禍...

號稱東尼布魯克的時神kimi準備了三大鍋火鍋來應戰,薑母鴨跟兩個砂鍋魚頭火鍋!天阿!真的是好好吃!這一餐要取消所有禁忌,飽餐一頓嗎?前輩說就算是作弊餐也會因為"罪惡感"不敢太放肆...是真的,我從來不曾這樣小心翼翼挑東西吃,每一樣東西都是拿一個,淺嚐即止,畢竟又不是世界末日以後就吃不到了,因為這樣的想法,進食速度變慢,我也好好的吃到所有食物的鮮美!

吃完飯以後,就開始交換禮物,主題是"二手禮物",每個人對於這個題目解讀都有很大的落差,我的解讀是把收到不需要的禮物送出,而有些人會想成把"不需要用過的東西提供出來",於是現場有超多籤王!大家都怕抽到很爛的東西~超刺激!我剛好跟另外一個姐姐互抽到對方的禮物,真的很巧!也是我喜歡的marc jacobs的化妝包,我超lucky!

當然也會抽出最瞎禮物,首先後選名單是:"維士比一瓶","詛咒相框",維士比固然瞎,但是還是全新可以喝的,但是那個相框是一個剛分手的男生拿過來抽獎,以前就是放他們的合照,於是詛咒相框就雀屏中獎了!

接著聊天到快接近跨年時段,我們拿著寫好的天燈跟煙火往附近空地出發,確實要這麼多人(30多個)才有辦法豪邁的大聲倒數,天燈上我寫了兩個願望,一個是開玩笑的"大家的錢都給我",另一個就是"考上公務員",我朋友老母因為家裡房間都會漏水,居然寫上:"我要抓漏成功"!另一個雖然去過澳洲打工度假,台灣卻沒什麼玩耍到的ken寫了:"我要去宜蘭!"都好生活化的願望阿!

煙火組,天燈組,閒閒沒事組,準備倒數組都就定位了!倒數三二一!煙火齊放!上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煙火在我眼前,大概是去日本迪士尼了!好爽好大,我嘴巴一直就沒有停過的哇哇哇!天燈組也準備好了,但我們的天燈總是蓬蓬的之後,就熄掉了,大概試了兩次之後,我們把他帶回民宿,我以為他們會把天燈火化,沒想到那幾個天燈組不死心,繼續在旁邊空地試,最後很over的拿出所有金紙存貨,還有松香油,全塞進去點燃!挖賽~天燈一飛衝天,我們的願望會實現?!會的!

我很愛說話,也很愛聽別人閒聊,就這樣聊一整夜,聽一整夜,我的電就可以充滿了,可以支持到我的戰鬥結束!撐到看完福隆的演唱會"旺福",我啟程回台北!我衷心的希望下一年還可以跟原班人馬一起跨年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