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2  

今天是一個冷到就算有機車我也不想騎的日子!跟老朋友約了去新時代看方大同,還是得不見不散,搭公車提早出門,從家裡到公車站牌這一段,騎腳踏車超吃力的,我無法想像明天要去福隆跨年會是有多凍!

一聽到這個新時代的地點,就覺得很麻煩,方大同本人到場麻煩,我們歌迷去也很麻煩,因為後火車站沒有辦活動時就已經塞車了,何況是連假期間哩!果然,方大同遲到了快要一個小時,主持人嘴巴都說乾了,已經快要開始瞎聊的時候終於到了!不囉嗦,馬上唱千紙鶴~聽的出身體微恙,有很重的鼻音,不過還是很美妙,這一身黑有電到我,突然有了他是"港仔"!我喜歡的港仔耶!那個捲髮!有型好看!畢竟已經遲到了,馬上又唱了BB88,立即開始簽名,等一下就要去趕飛機了,喔!886大同~

再來就是買表妹的美甲了!一直想要自己做一副送給他,但是手拙又沒有練習的我實在是沒辦法弄出東西,硬著頭皮去以前做過的美甲店買了兩副好美的送給她!

IMG_2055  

越來越有水準的甲片~跟我那時候沒天分做的果然不一樣,哎唷!好美!這樣表妹拍照跟結婚都可以戴,超美的!

去參加表妹婚禮的時候也來戴一副好了!

(回家繼續面對地政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