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澳洲兩年之後,好久都沒有出國了,也因為準備國家考試也快一年沒有工作。一開始的熱情準備,到後來改考科,整個被澆熄了,每天在家裡就是看美國連續劇,吃飯跟睡覺。有點害怕這樣的自己,因為實在是太頹廢了!!

     昨天已經買好國泰台北香港機票,還有訂好所有的住宿,打算考完移民行政以後去香港跟澳門大放鬆一番!回來台灣以後可就要馬上找工作了...因為應該會剛好把存款花得乾乾淨淨的~不過前人說得好:"負債也要出國"。有了工作,在享受的時候才會更加有趣!!實在是九天八夜的行程太大了,沒有人有閒又空參加的起~於是要單獨去了!!可以看到我喜歡的港仔真是太緊張了。

      Makiyo計程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難道台灣都沒有別的新聞可以關注了嗎?這件事情不過就是沒有家教又喝醉酒的一群人打帶跑,也扯不上國籍問題,居然有日本網友在網路上面po說:"日本不需要這種人,判他死刑算了",也太極端了。

      2011年底去台北考地方特考的時候,看到高點補習班在擺攤賣移民行政的線上模擬考,詢問過後告之為高點的老師自行出題,還可以改申論題,不過因為只有專業科目,所以沒有改作文的服務。很高興得我就買下去了,想說才一百元,這個考試又沒有什麼題目可以查的到,真是太划算了。

      到了二月,我上網到高點的官網上面準備登入考試,沒想到怎麼樣都登不進去,於是我就打電話到台中的服務電話,手機打真的很貴耶,打了三次又沒人接,我就改打了台北的電話,沒想到接了以後告訴我打錯了?我可是照著網站上面的電話打的?!給了我另外一支電話以後,又告訴我打錯了,到了第三支我真的火了,才改口跟我說請客服回電給我。

      補習班打電話過來。告訴我說我的登入他們已經測試過都沒有問題,我一問再問才發現給我的收據上,人員根本漏寫了兩碼,難怪我怎麼也登不進去。這時候已經是考試期間的第三天了,剩下三天可以考試!!我趕緊登入考試,一看我真的火冒三丈,因為裡面的題目根本只是考選部的歷屆考題而已,申論題也沒有擬答跟批改,跟當初我詢問的購買內容根本不一樣!我就寫了網路客服客訴退費問題。

      很有禮貌的客服陳小姐電話聯絡我,確認了我的需求之後,詢問過公司的處理方式回答告知我請我到台北退費?我是"中部人耶"我還特地坐車去台北退費,我有毛病嗎?第二次又回我說,請我掛號寄回收據跟委託書請客服部幫我退費,然後會直接匯款到我的帳戶,會扣除匯款30元,我真的忍不住冷笑了兩聲問他說:"這個考試我購買100元,之前你們的人漏寫兩碼害我一直打電話的電話費不說,我還得掛號寄過去,然後再扣30元,請問我還剩下什麼?"

     最後我選擇不退了,因為退費流程會是我做過最沒有用的一件事情(退剩不到30元又一肚子氣)...後來公職網上面也有模擬考,上去一看,不但題目多很多且"免費"!!!!這真是我這輩子買過最後悔的東西!!而且好久沒有打電話講話講到快哭出來的激動!

     不過客訴完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其妙的紓壓感,大概是氣都出來了!!好在我記性差應該沒兩天就又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