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子,也就是我家的長孫,因為腸胃型病毒感冒就拉到不行又發燒,星期六帶去住院了!

當然,我哥跟阿嫂全程都陪著他,不然只會嗯嗯叫的小孩能幹嘛哩?

我媽,也就是婆婆,也就是長孫的阿罵,好幾天沒有跟孫子長時間相處,今天早上居然早上六點就衝去醫院了!!就算想要看孫子,六點也太早了吧!阿嫂也就只好起來跟婆婆說話,我媽還會打發他快點去旁邊吃飯,還把簾子關起來,叫孫子不要看媽媽,越來越奇怪了...

自從我哥哥結婚之後,我似乎從頭認識了我媽媽,也很害怕我媽媽阿!媳婦跑回娘家去看他自己的媽媽,也要生氣,媳婦的阿罵煮東西叫他帶回來,也生氣說幹嘛拿"別人家"的東西,我從來沒有聽過我媽媽討論阿嫂時用過阿嫂的名字,像跟我哥講話,就會用"你老婆",跟外面的人說話,就會用"我媳婦"...結婚快七年了,沒有把她當成自己的家人,我都看在眼裡。

結婚五年懷了第一胎,我媽媽當時每天燉雞湯,魚湯,買豆花放在阿嫂前面,居然是說:"這是給我孫子吃的"...現在懷第二胎,恩~什麼都沒有...連產檢回來都覽的問了...真的差很多...

阿~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在家裡女兒的立場也沒有過的多好...只能講說~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