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了一下我中的發票,是一張全家買"蘋果日報"的發票,我這輩子也沒有買過阿~我想應該是之前去慢慢跑的時候,地上撿的發票,哎~ 這個人如果沒有亂丟發票他就可以中兩百圓了!運動也是可以在地上撿到好東西的!

今天幫補習班的阿弟作了一份有關營養食品的問券,得到全家便利商店的禮券一張~最近跟全家的緣分怎麼那麼深~拿到好興奮啊! 要換什麼東西哩?~金額也不高但可以給我很充沛的幸福感!

阿~ 公務員阿吉的公司真好,有成立公司內部社團,我一直都是當客服,一人一席位,跟同事之間的交流只停留在短短半小時的用餐,難得可以有公事之外的交流,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參加吉他社或是韓文社之類...阿吉真是一個有才華的人,又可以當軍人,又日文系又會馬拉松~哈哈(考驗阿吉是否有來看這一段讚美文)

就這樣~睡前要來看一下內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