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工讀,今晚有新派的任務出現了,我以為很輕鬆~但實際上認真工作的人就不會覺得輕鬆阿!

首先我的電話名單是一大份來源很糟又老舊的資料,打電話過去要先問某某人在不在,百分之50會是空號或是沒這個人,百分之30沒有接電話,百分之二十就是壓力大的家長或是本人了!

我的話術應該是很婉轉~(who knows?)請問今年有考上理想的學校嗎?

NO.1請問林某某在嗎?如果沒有這個人,就立即掛斷了....(如果我是他真的同班同學?....)

NO.2你哪裡找?"我是XXX補習班",嘟嘟嘟....又掛斷了(喔...討厭的感感)

NO.3哦....不需要唷,嘟嘟嘟....又掛斷了(我還沒有說我是補習班...)

NO.4去美國了,嘟嘟嘟....又掛斷了(高達10個以上,去澳洲也可以啊?為什麼都是美國?好有錢...)

NO.5沒有住這裡,嘟嘟嘟...(不能跟我說他搬去哪一個星球嗎?)

NO.6呵呵呵....呵呵呵....,嘟嘟嘟....(笑個屁啊?然後就掛了)

NO.7接起來聽到補習班以後就立刻MUTE,我就威威威半天以後重打,就再也不接了...(面對現實吧你們這些人類!)

NO.8請你們不要再打了!這裡沒有這個人!(我只有一個人,我第一次打,我們是誰?)

於是我身心俱疲的四小時下班了!中間穿插不停的去擦黑板跟清板擦...ㄜ~今天的工讀費好難賺><...

能夠真的聽完我說的,然後我說到重考班,禮貌的請有興趣可以過來了解的,大概不到五通吧!這種負面能量清也清不完阿!

加上晚上的保全大哥給我重重的一集orz...他對著住戶聊說,想要跟我比誰的肚子大....幹~你屁事...

於是我承認了~很久沒有去慢慢跑,已經胖回來了,明天還是乖乖的早上起來去跑步吧!><請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