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推敲為什麼我都沒有中過發票,量不夠多?今天終於對中人生中第一張發票了!我猜想是因為之前我都沒有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的習慣,量也不夠多,所以才沒有辦法對中!搬到宿舍以後經常去便利商店所以就對中了!yayayaya~要捐到哪一個單位哩?...一定要是用在台灣的單位阿!我無法接受台灣還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人,卻一直往外捐贈啊!(才兩百講那麼多...)

為了呼應J要戒菸,我決定用三個月不吃鹹酥雞行動來支持,但剛講完今天就想要吃了!想要偷吃步去買"炸雞排便當"卻發現賣光了,我想這是一個徵兆,還是乖乖的不吃三個月!戒菸是一件好事情啊!雖然J說下午會情緒波動,但情緒波動也比抽菸來的好!自動要戒菸的行為比被逼著要戒菸應該成功率會大很多!

又看到一本很有趣的書,叫做"身體調校聖經",如同他的書名一樣,他就是一本很厚的聖經,敘述有關有效率的達到目標的一本聖經,在書局有稍微翻過,實在是很厚啊!有點怯步,但這兩天又開始想買了~再考慮一下?有工作了真好~也幸好想買的東西是書,不是名牌阿~不然得每個月都這樣花光光?

~呵~今天又去公司辦理離職了,同一間公司一直進進出出真是有趣阿!聽說會有一百五十萬的收視戶回歸,該不會下個月又可以回去工讀?哈哈 ~今天跟侯爺說再見,還說下個月見哩~哈哈哈~如果有外快就賺啊! 這樣才能買更多書來看!書看進去就是我的了~不會被別人搶走!

新看的反恐24小時影集,很有創意阿~都演到第八季了我才知道啊?把反恐的24個小時分成24集來製作撥出,連廣告時間都算得好好的,J說他最喜歡撿查時間了,但他都分秒不差啊!如果可以在跟影集一樣的時間撥出就更屌了!(不過有誰會在凌晨三點準時收看勒?)目前還在第一季的12小時掙扎,非常刺激有趣,準備韓文跟國考當中看一下真的很爽!

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