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公跟我分享政府對於在職員工有三年七萬元補助進修,我都嚇壞了~什麼時候政府那麼慷慨了~

於是七月22報到,我立馬成為勞工身分後就上網去看有什麼可以學的,最想要去上的是不動產經紀人的課程,這麼有才華的課程早就爆開滿了兩次,備取也不可能會上的~這時候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課程!

說故事行銷課程~

這不就是我現在所需要的嗎?說故事,讓客戶有畫面,營造下單氣氛,何況是兩千五的課程,政府就幫我出兩千~喔馬尬~即使今天下著大雨我也衝去註冊了!我一定可以得到很多幫助!

借到的六百元發財金,兩百拿去買威力彩,兩百元拿去薪資帳戶存,還有兩百要買電話行銷的生財工具,我想來想去不知道要買什麼~最後看到課程就決定,拿去付學費!這也是我的生財工具!

講師今天也分享了一位之前剛畢業就來做電銷的前輩妹妹,她一直想要放棄,慢慢的經營客戶一年,前半年都沒有拿到獎金,後續突然有了爆發力,經營的客戶也都收到成果了,現在月入十幾萬,光是維護老客戶就夠她賺的啦!我才體驗到,這不是一個可以快速看到成果的工作,我要培養我自己的耐性,也要像籤詩一樣,憨憨的做,不要計較上班的時間,也不要計較有沒有獎金,先穩穩的經營,有問題就修改自己,多充實自己的商品專業知識!

於是回家後我就霸占了電視購物台~狂看!

下半年度的計畫!要死命的工作!也要死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