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又用塔羅牌證明了我是一個外貌協會,我說我想要魔術師當男朋友,我不喜歡隱者,這兩個都在在證明了我很重視外貌,我也大方的笑一笑說:"我是阿!"不過,老師提醒魔術師很容易有外遇的誘惑唷!!

塔羅今天教的是另外三章牌義,新來了一個同學,說話讓我很鬱悶,他詢問老師如果教皇牌要詢問官司是否會贏這個問題,非常的鑽牛角尖阿!根本沒有實際的案例,所以老師就大略講了一下,如果是主流派的比較可能會贏,打個比方說,夫妻打離婚官司,男方有外遇的話,女方是正的所以贏的機率比較大。他回老師說:如果是離婚判監護權的話?老師說:就看哪一個條件比較好阿!他就又回說:不過如果男方經濟條件好但是要丟給阿公阿嬤養的話哩?

我聽到這裡已經開始覺得被影響,法官難道會知道這種未來不可預知的事情嗎?法官又不是靈媒...他又說:給阿嬤養也不一定好,之前新聞就有一個阿嬤因為媽媽都沒有給生活費就把小孩餓到像非洲小孩一樣...幸好老師最後轉回來繼續上課了,不然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不知道還要多久!

時間告一段落之後,老師幫一位同學解牌,因為有小牌的關係,聽不是很明白,不過我很享受這種聽解牌又不關自己的事情的摩門,解牌聽多了也會變成我自己的經驗啊! 哈哈!

早上也在舒服的感覺中醒過來了,看了一章"失去嗅覺的廚師",如果我沒有預先知道書名,我會認為是一個藝術系學生follow自己的興趣轉去廚藝學校磨練成功的故事罷了。她在入學前,清晨的慢跑被一台車子意外撞到,失去了她的嗅覺,從她的文字詳細的敘述中,我才對於失去嗅覺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W是我在澳洲的好朋友,也是走路被車撞到頭之後失去了嗅覺,看到這本書之後就立即想到他了,所以越看越覺得傷感...無法吃出食物的美味,或是聞不到花香,這些平常會被遺忘的小小的幸福,都在車禍中失去了,沒有辦法一天看很多啊! 慢慢消化這本書,再寄到澳洲給W吧!

arrow
arrow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