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邀請,參加了國中圖的爵士樂講座~

自從圖書館搬家以後,新家今天是第一次去,查了一下google map覺得應該不遠,放棄等公車的方案,直接騎鐵馬出發,但google的缺點就是他查出來的路線可不一定可以走啊~於是繞了好大一圈以後才走回復興南路,眼前出現很新時代的建築,很時尚啦~胡志強~

以前的國中圖一進門就很像是去朋友家拿書,現在的國中圖則像是去科博館或是美術館之類的機構,很美很新,少了一點熟悉感跟鄉味,當然搬家是非得做的,因為舊的國中圖真的快被書本塞爆了!

爵士樂的獎座,我想說也許整個下午都會被爵士樂包圍,不過講座的內容比較偏向於推廣爵士樂,講師是太陽爵士電台的DJ James,本身也是一位bass樂手,我覺得他的聲音跟bass一樣也很低沉,喔~我覺得再低沉下去我就聽不懂她說什麼了><有點想上前去請他調高一點key~

J放了一些音樂的影片,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What a wonderful world"我終於看到是誰唱的了! Louis armstrong 確實就像J所描述的,唱歌時會一直有微笑嘴型,很可愛的一位老人,唱腔也很感動人阿!

 

J也說~他Louis armstrong一直給他很熟悉,不知道在哪裡看過的感覺,有一天早上起床刷牙,終於破案了!他跟這一位根本是一模一樣,甚至懷疑就是照著Louis armstrong畫的!

 1078891_134302029_2  

當然,跟現在我們看到的黑人牙膏形象不一樣,不過我經過的年代,也熟悉這個笑容啊!真的是一模一樣...

最後還有邀請Amanda老師用keyboard與James的bass一起示範一些藍調,bosa的樂風。非常好聽!

這麼有水準的一天就在狂雷閃電中結束了!現在的我又坐在補習班櫃台,一邊打網誌一邊賺錢~非常開心!

by the way~每天都有的by the way~

今天的想法,非常的跳躍,我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放下國考,下班的時間拿來衝刺韓文跟英文,為了明年的韓國打工度假準備,不知道是我的內在小孩跟我說的,還是只是我自己這樣覺得?~

明天去找小的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