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說過一個月投資六百元買書,不過買書怎麼可以嫌多哩,於是兩本書之後,又買了三本書,就當作是八月的額度吧!

第一本是已經在vivi老師家看過的"零極限的的美好生活"

第二本是因為第一本的清理方式太抽象於是另外推薦我看的"內在小孩"

第三本是要買給澳洲小白的"失去嗅覺的廚師"

不過我當然會看完才寄給小白分享瞜!

最近買書的運氣真的很好,一直想要買的這一本"How to Survive a Horror Movie: All the Skills to Dodge the Kills"台灣兩大網路書店博客來跟金石堂都遲遲未幫我海外訂購,跟澳洲的朋友C抱怨後,他神通廣大的男朋友幫我找到一個網站,不但可以訂的到,還免運費送到台灣!天阿~這麼好的事情哪裡找!當然我會把手邊的書都先看完,等九月的額度下訂!

http://www.bookdepository.co.uk/How-Survive-Horror-Movie-Grahame-smith-Seth/9781435229174

星期日下午,似乎已經成為我跟J的讀書會了,與其說是讀書會,不如說先知的他,把他上過的課程跟我分享,聊花精,聊塔羅,聊靈擺srt,今天也聊到一個新東西,就是"oh卡"!

oh卡是一個很妙的東西,抽出來的就是我們淺意識真正的想法,因為通常準到不行,抽牌的人都會Oh一聲的叫出來,所以叫做Oh卡?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抽了有關我對國考的淺意識想法,結果出現的是"謊言"...我也許真的把準備國考當成是一種逃避吧?

今天另外也抽了一些有關國考準備的疑問,跟我內心的想法其實不謀而合,很巧妙的是我幾乎都會抽到大牌,J都抽到小牌居多,抽完塔羅以後,我又針對"放棄國考"詢問oh卡我的淺意識,抽到"解脫"~哈哈哈真的要認真想一下要不要放手了!聽J說很多人抽完oh卡因為太一針見血的指出內心想法都會落淚,不過目前我只停留在點點頭覺得很有道理的境界...畢竟我不是一個煩惱很多的少女!

srt清理完以後,今天突然很想要打電話給朋友聊一聊,立即電聯手機裡有的朋友電話,不過幾乎是都沒有接阿!星期日都出去玩了嗎?有一些朋友竟然已經一年多沒有聯絡了,不過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不聯絡也一樣可以在聯絡之後馬上熟膩的聊起天來!

我的朋友們,等我打給妳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極限的的美好生活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