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墨爾本的c回台灣參加她妹的婚禮,我衝去中壢找她見一面,喔!不然機會難得,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辦法到澳洲去拜訪她!

還約了江咪咪,算是上班前的一個小旅行,看看咪咪的新生兒,一起跟c吃飯,下午咪咪先回去搞小孩,我就跟c去了咖啡館繼續聊,我很怕隔天上班會沒精神,打算五點的火車回家,把握時間跟她狂聊~

東南西北的亂聊,突然提到一件事情,就是介紹我們認識的我同學,她的小阿姨對她的相挺,我們都很感動~事情要從多年前c的事情說起~

c喜歡一個男生m不只是喜歡,也是很好的麻吉朋友,雖然沒有在一起,但c經常跟表姐分享她有多喜歡m,也會約一群人一起出去玩,沒想到後來表姐私底下一直找男的出去,隱瞞沒跟c說,被發現的時候還斬釘截鐵說她沒那個意思,第二次乾脆就跟男生交往了,c傷心欲絕,也不再去表姐家,以前像是親姐妹的感情,就這樣沒了,但家裡沒人挺c,還說幹嘛要搞得這麼僵,但是小阿姨聽到這件事情之後,跑去跟c的妹妹說你怎麼還可以跟表姐這樣好來好去的逛街,有沒有想過你姐姐,然後對表姐也沒有好臉色,c覺得根本不是親戚的小阿姨這樣挺她,還比自己家人來的好,超感動的,我也差點在咖啡廳落淚~我也喜歡這個小阿姨~她對我也很親切阿!

喜歡別人喜歡的對象不是罪過阿~ 但不能報備嗎?不能稍微替對方著想一下嗎?

我也在咖啡廳裡跟c說我的熊的事情,也很希望c跟他的德國熊先生可以早點開花結果~九月份她要去德國找熊先生順便玩德國啤酒節,喔!我好想跟阿!為什麼我的工作才剛開始,為什麼我沒有錢沒有假哩?!亨~我總有一天會去的!不需要太羨慕!

這個月見到的老朋友都好開心~我也開心!明天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