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喜歡坐公車的,但是台中市的公車真的很難等到又很愛繞遠路...有時候等到了,又因為人太多上不去,這難道是在等待真愛的困難嗎?

朋友要幫我去台北面交要買的相機,再帶下來台中給我,忙著先去第一銀行領錢,再去台灣銀行存款,(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要直接atm....因為我不會><.....)接下來就去便利商店拿買的書,又去圖書館領預約的書,最後騎車回家,哇!一整天下來真的好累...最後還覺得家裡實在太熱,九點多又騎鐵馬回家了。

我覺得可能是我的體重問題,還有腿肌肉很弱,所以騎得很慢,大賣場買的腳踏車坐墊又很硬,騎的我屁股開花,於是今天回家就立刻去阿伯腳踏車店處理!一走進店裡我就大呼小叫(事後覺得很像大嬸的行為><)問說,阿唷!有沒有軟一點的坐墊可以換阿,阿伯立馬拿出一個沙發級的坐墊換上,又幫我把變速跟鍊子上油,好細心阿!才兩百大洋!換完以後,騎上鐵馬我立刻笑的合不攏嘴~因為屁股是不會說謊的!鍊子上油以後,不但換速很順暢,也不會卡卡的隨時有落鍊的恐懼,加上輪胎也灌滿了,我真的是棋的像風中的小飛俠!事實證明f騎的慢跟我沒有關係,是鐵馬該保養了!

但最後的最後,發現腳踏車鎖疑似被撬開了,但還沒有被偷走,我趕緊去買了新的密碼鎖,又因為不太會用到剛剛才回到宿舍坐下來,今天真的是太奔波的一天了!一整天都滿身大汗!

博客來買的書:"故事可以這樣寫"

                   "不辭職,一樣可以考得上公職證照"

要給我很多幫助唷!books!

另~鐵馬人生必備的就是-防曬乳!

今天在康是美發瘋似的買了十包衛生棉跟防曬乳,還不都為了滿500折50啊!

IMG_2222 

左邊是一般的防曬乳,打算拿來抹手,以免以後鐵馬騎久了變成黑手><

右邊是新發現的防曬凝膠,試用以後覺得好清爽,一直補應該也不會覺得油膩(推!),打算拿來擦臉。

八月一號就要上工的偽公務員工作,就靠這兩瓶維持美貌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