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仍然沒有很了解什麼是SRT,不過只要知道是對自己好的就可以了吧?抱著這樣的心情再次騎著鐵馬出發!

VIVI老師先帶我冥想,這個很像是之前無法放鬆好好睡覺時,朋友給我的睡前放鬆音樂,會指示深呼吸,肩膀放鬆....我真的蠻放鬆的,非常舒服,幸好沒有鬆到睡著...

VIVI老師有一個很大的水晶缽,敲了之後有回盪的聲音,聽的真的很舒服阿。之後就開始SRT的說明了!

大體上是針對我想要清理的問題去作處理,他也經由SRT幫我找出一些需要清理的東西,找不到方向,無法跟真我連結,還有身體上的代謝問題,經常有的負面情緒跟想法,都找出障礙之後去排除,也告訴我有很多聖靈天使,真我,都想要幫助我,但我必須要接收跟接受幫助才有辦法清理這些障礙。

在等待時,看了一本零極限的美好生活,才想說要上網訂購說,先翻翻VIVI的,大體上書本說的我都理解,但是我無法理解的是只要說"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我原諒你"就可以做清理?這太抽象了...VIVI說~因為重點還是要跟內在小孩連結跟溝通啊!不然整天都一直說這些話也沒有意義!那要如何跟內在小孩溝通哩?  就買另外一本書來看看吧"內在小孩"...看了也許就可以了解我自己的內在小孩了!

更妙的是還可以查出自己缺乏什麼營養素,我是缺碘,但其他的 營養素不是不缺,而是吃了沒有辦法吸收,所以他也幫我把這個障礙清除,在幫我SRT清理時,VIVI感覺到肩膀很麻,他問我,我也覺得熱熱的,哈,清脈輪的時候我也有感覺頭皮麻麻的,最有趣的是,我媽媽前世是我老公,我爸前世是我兒子,然後下面有一排字"媽媽傷害所有的人"...是沒有跟我解釋 不過我看了也差不多明白了~

今天的靈性之旅,非常有趣!收穫良多!!

BY THE WAY~今天發生的好事更多!

1.面試的理想工作終於打電話通知我,八月一號去報到了!正所謂離家近又是周休二日,太完美!

2.找到想要的二手相機,不但讓我殺價,台北的朋友也願意幫我去面交帶下來給我,太完美!

明天也要繼續發生一堆好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