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約好了srt實習,騎著鐵馬出發了,一路上大雅路都是上坡啊!越騎越覺得幹嘛不要坐公車就好了?把自己累死~不過一身汗很舒服,有點太早到了,去便利商店買了兩瓶豆漿打算請治療師喝,謝謝他免費幫我清理~

就在他說要幫我"清??輪"的時候(我聽不懂),門口傳來小小的敲門聲,他還是繼續幫我清,變成重重的敲門聲後,他過去開門,走進來一個女生,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一直說他剛剛迷路所以比較遲來,他才是約今天晚上的srt...我迷糊了?真的是我記錯時間嗎?治療師一直說沒有關係,改明天好了...我就又騎著鐵馬回去了...

一邊騎一邊覺得,搞不好已經跟我的真我連結了勒...結果就去開門哈哈哈,然後,那個女生不可置信的眼神就好像抓姦一樣的兇狠,哈哈哈,真的很妙...回家查了一下臉書訊息,確定我是約今天沒錯阿!我才不是小三!~

總而言之,我又去墊腳石找書買了,今天也沒有找到想要的書,但是買了韓國地圖,心想也該為了打工度假開始找資料了阿!確定一下泡菜內部減少自己的慌亂,最近覺得什麼東西都加泡菜還真是好吃!連難吃的楓康蔥油餅加泡菜蛋液一起煎,也可以變的美味了!

昨晚也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當我很開心的把班表排到月底滿滿的以後,公司打電話來說明天不用去了...啃~但其實又很高興可以休假,我真是一個矛盾的孩子,之後就很認真的看起"金盞花大飯店"電影,因為塔羅牌老師凱特強力推薦,我也看到哭啦!~很動人的電影!

把網路訂書的訂單取消了,其中有一本書一直缺貨書就一直不來,我很想快點拿到書啊!決定去別的不缺貨的通路買~哈哈哈...

明天一定要srt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