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motel,我去找小老公,好久沒有見到她了,她還是一樣精神抖擻,告訴我政府有三年七萬的勞工進修補助,我看到超開心,因為有開不動產經紀人課程,要是可以上這個課的話,我就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考證照,壓力也不會太大了!

約莫六點回到家,有點快癱掉的感覺,準備出門運動的時候,蛋捲line來說要不要聊天?我心想還要聊?不是才被我抓著聊到天亮嗎?還不怕唷!?要聊來聊阿!

坐在公園裡跟他聊,分享我剛知道的課程訊息,他馬上說他要去上,還要把客服轉到電話行銷部門這樣才能上六日的課程,我心想太好了阿!有念過法律系的跟我一起準備,他的法律語言肯定可以幫助我,就開一個讀書會多磅!

很期待在電話行銷的工作,未來的進修,也很開心有了一個很聊得來很包容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