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的工具會隨著工具的不同而有所收斂或外放,像我本人在msn基本上是一個瘋女人,電話中就是神經質,面對面就是一個很正經的內向的人了...當然面對自己的熟朋友不管是哪一種工具都會很瘋...

像今天接到客人打電話進來問商品內容,我告訴他說商品就是四件無痕內衣,而他很理直氣壯的說:"電視上的麻豆明明都有穿內褲,為什麼你說商品內容沒有?"

我回答他說:"是啊!難不成要讓麻豆光溜溜的出來嗎?"

我跟客人同時都笑出來,他也忘記要訂東西就把電話掛了...沒禮貌@!

相同的情況還有很多,客人的腦筋也都差不多,買年菜的佛跳牆沒看到電視上面裝的盅,也打來說為什麼只有塑膠袋包裝,難不成我要攤在中華鍋裡提去給你嗎?不過客人的腦筋如果很好應該就不會買東西了~哈哈或是他就會來接電話了...

今天上塔羅牌的課,突然覺得魔術師的臉好帥,老師又說,如果男友是魔術師就很棒!因為有社會地位又有錢,口才又好!這樣的話應該很會逗我笑,愛上紙牌人物可不好啊!太不真實了~老師還把惡魔牌的惡魔比喻成郭台銘,因為綁著員工督促他們前進賺錢,確實有那個形象在阿~有趣有趣!

面試還沒通知我也有點急了,打電話去問招募的小姐,原來是因為公司覺得上次來面試的人太少,這一周還要面試一些人然後一起通知。。。可當初跟我說的可是兩天內耶,害我嚇一跳。。。那希望很快就可以接到好消息了。一起面試的人裡面有很多男生,都穿著過大的襯衫,我想是買現成的又沒有買到合身的,看起來真的就很不稱頭,而其中有一個一起聽面試資料的男生是面試管理職缺,整套合身西裝之外,皮鞋也成套,舉手投足都很有自信,似乎主管就該長這個樣子對吧?老公司新來的主管還小我一歲哩~有點铡舌...我還在當工讀生耶~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