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天空真的很妙,有很多動物,包括鸚鵡,草泥馬,迷你馬,兔子,還有賤狗,好漂亮的夜景,餐點,入場券一百可以抵五十消費,我當然是喝酒阿!畢竟根本吃不下之外,也只能喝酒(其他都是有咖啡因飲料~)
聊什麼哩,看著夜景,聊他們國中時候的事情,消遣追不到大樹的那個男同學,聊以前的男女朋友,聊工作,聊當業務,也聊旅行,聊到晚上十點多才起程要台中,中間還以為迷路,走了一條根本沒有路燈的夜路,但也意外的看到更美麗更近的夜景,就這樣回到台中!
夜深了,可是我們還不想要散會,我想要去矯情的那間張大熊帶我去喝的魚湯店,還先Line蛋捲的媽媽要不要喝魚湯,哈哈~很妙,我說我是小綠,他媽就說我是大洪....
曾經給張大熊的紙條上寫著,我如果想你,我會去喝魚湯,希望可以遇到你,我左顧右盼,恩~怎麼可能遇到他哩?
很妙的是,不喝酒的大樹,跟才剛認識的蛋捲一點都不想要結束我們的行程,聽到我說朋友特地跑來台中開房間喝酒唱歌,他們也high起來說要開房間,二話不說一個查房間一個領錢,小七買完7.7%的bear beer後就衝去開房間了~果然是大房間,有好大床鋪,好大spa跟類溫泉浴缸,當然廁所只有水泥牆沒有門,蛋捲先衝去洗澡了,換我去洗的時候他還走進來,幸好老娘還沒有脫阿!差點晚節不保,盥洗都結束之後,我們開喝開聊,亂七八糟的這樣聊也聊到凌晨!

躺平之後,我跟蛋捲沒有要睡的意思,我們大概都有客服非回話不可的職業病,誰起頭後面那個就會接話,我開始跟他聊張大熊的事情,我其實喝得太快太多,已經有點茫了,隔天起床看到床上都沒有人我嚇一跳,原來冷氣開太冷他們兩個右躲到沙發區繼續睡,我捲在床鋪的一角也是冷到咳嗽醒過來,大家醒了之後又聊,蛋捲才說我昨天跟他罵張大熊罵了兩個round,還穿插講了很多年輕的事情,喔~難怪我醒過來以後覺得心裡好過很多~但兩個round也太誇張了阿!

應該不會再找我聊了~嚇死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