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1 

love from friends~~Polly也就是我本人~當時在澳洲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royal show當paker,包裝是一個非常無聊的工作,但是我的同事都是老外也都很有趣,除了那些可惡的印度人之外><....其中有一個台灣同事Jingle跟愛爾蘭Chris交往,今年結婚了!另外一個Johanna跟我的房東澳洲人simon結婚了,於是他們就去愛爾蘭喝Jingle 跟Chris的喜酒,大家一起寫了明信片過來,也在生日當天收到了!我想除了喬安娜以外,應該都是醉醺醺的狀態中寫的!畢竟是愛爾蘭啊!我沒看過不愛喝酒的愛爾蘭人阿!很開心!也很有信心他們會很快生一堆小孩又白頭偕老!

哎唷~只是好可惜,如果我也可以去參加婚禮多好....有比這個更有趣的旅遊藉口嗎?這可是跟台北喝喜酒有著天與地的差別啊!

by the way~塔吉鍋寄來了,也客訴沒有收到圍裙組,很快的博客來也回信了,短短的一句告知我:"關於您來函提到的問題,經查詢目前已無贈送「繽紛圍裙三件組」,煩請您查鑑。

並衷心期盼您再支持博客來,謝謝您。"

請教我是要去哪裡查鑑?如果沒有送的話就請不要用有贈品的照片不是嗎?我想以我多年的客服經驗,這個術語就是廣告不實,我也短短的回了一句說:"如果沒有送就請不要用有送的廣告照片,我是為了圍裙才在貴通路購買的,我會向消基會去查鑑!"當然今天心情很好也暫時沒有空,去消基會的網站看了一下確認必須要以郵件方式客訴,good~老娘多的是郵票跟力氣跟你客訴!明後天再請消基會幫忙(博客來,你可知道老娘的隔壁鄰居就是郵政總局嗎?他晚上也有開!你等著!)

繼續保持著美好的心情,因為晚上塔羅進階班就要開課了!!!oh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