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到perth
沒過幾天就到了生日
算是有過到生日吧
因為有一大群人在backpacker房間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
我很開心
我原本就不是會慶祝生日的人

今年Alicia. Rae 千 美琪
拖著下班後疲累的身體
到北橋的大排檔陪我吃一頓生日大餐
有人陪我說話我就很開心了
一般在台灣 不是上班就是上班
我應該都是在跟客戶說話
我有正常人的生日了

回家以後
我的有才華房東準備了一個生日袋
他有扣子 打開袋子就會一直唱歌
我大概連開了五次吧
太興奮
但又怕沒電 我一定要把聲音錄下來!!或是拍影片
後來另外一位沒見過面卻一天到晚講電話的朋友

我打電話跟她說
我收到簡訊了
我要給你一個機會你要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在一堆近況跟閒聊後
他屌 他直接唱"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有創意
我今年真的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