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沒錯 今天就是滿31歲的那一天,再也不能說自己30歲或是用虛歲來呼巄了!就在今天收到一群朋友從愛爾蘭寄來的明信片,聚在那邊是因為其中有一個背包客朋友嫁給愛爾蘭人...親自見證她們在一起的過程,我覺得真是有趣,她們應該也沒有想到剛好在生日這一天寄到吧!是一個超大驚喜!

韓文課第二節,果真就像老師說的,人會一個一個消失,雖然晚班的爆滿24個,但第三第四節課之後就會有空位了,老師說早上沒有辦法上課的直接自己去晚班補課唷~okay老師人真好!本來擔心老師直接上課會錄不到上課,今天老師就帶著小蜜蜂上課了!perfect~收音超級清楚!

今天的課程內容,如果沒有把子音跟母音熟記的話,真的會掛點,新書:"韓語的第一本發音書"裡面有很多聽力的測驗,老師也直接在課堂上放光碟給大家直接測驗,大概知道學生的劣根性就是只有上課會打開課本~~今天還教了韓文的一到十的念法,有很多東西要熟記,也要會寫會聽,這樣認真的被操兩個月初級班之後,應該就可以大體上去韓國餓不死了吧!

這個星期除了開始沒有排班工作以外,星期二也要開始塔羅牌進階課程,從零開始的我大概是看別人解牌感覺很簡單,才大膽的直接上進階,反正老師也說沒問題的話,就硬著頭皮上吧!到時候希望可以有50個施主可以讓我算一下牌阿!我會擺一隻豬公隨意捐獻!~解的不好也不要翻我的桌子就是了~

就在這個時候~哈哈塔吉鍋送到了挖!~~~~~但為何沒有收到繽紛圍裙三件組哩?立馬用這個小畫家亂弄的圖寄去博客來客訴~

100  

哈哈哈~~明天再來寫開箱文....希望是白痴也會用的電器~

總而言之,滿31歲了,有什麼願望哩?我希望我可以在之後所有訂立的計畫都可以有活力的全部實現,等的公車馬上就來,念的書念兩三遍就全記住融會貫通,不需要的體脂肪都可以去別人身上,家人都可以身體健康不要讓我擔心,之後八月進來的住宿生乖巧又不需要管理....太完美了 ~我都要落淚了~除此之外我還希望,只要是我去的餐廳都可以點到厲害的餐點(也就是這輩子都不會點到地雷食物),韓文嚇嚇叫,跟別人吵架都可以吵贏.....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