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副塔羅牌,是小的送的魔法森林塔羅牌,畫風很可愛,不過對於解牌來說非常的不簡單,果然教學跟最大宗還是得要用偉特牌阿!今天買了我的第一副偉特牌@@

老師上課的感覺,就像是潺潺流水一般的感覺,有三個同學已經上過小秘儀, 這一期要來學大秘儀,有另外三個同學包括我在內,都是第一次接觸塔羅,只有在外面去找人算過而已,於是老師在課後花了大約三十分鐘,跟新同學稍微介紹了一下如何洗牌,切牌,跟抽牌,正逆位的看法,塔羅牌在於老師來說,只是一個工具,我也非常認同,因為同樣是偉特牌,我現在就講不出什麼屁來阿!還是得要經過上課,才知道在不同的境界跟問題中如何去解牌,我相信我可以學得很好!

雖然只有學了愚人牌,還是想要試著寫塔羅日記,反正講義我也拿了,網路也可以查到很多資料,上課也可以跟老師討論唷!我其實也有買守護天使卡,也要每天來抽牌!

昨天也買了一本新書

1325952_00_main 

把單字分門別類的集中背誦。也有附上標準首爾腔朗讀mp3,當自己試著把字音拼完念出來,也可以跟mp3對照,訓練聽力跟閱讀速度,也給自己一個目標,背完這一本才可以出發去韓國!於是,沒有背完之前連機票都不要想要買!如果把我一分為二,懶散的我是小孩的腳色,積極的我是媽媽,那這一對母女應該經常吵架也不太說話吧!想為自己小孩的腳色取一個韓文名字,畢竟直接翻譯的韓文名字真的繞口又難記><從韓劇裡面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