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2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幾個重點

1.王建民確實還在復健中,因為有嚴重的手震

2.cyndi小姐並沒有認真地看鏡頭

3.即使在低潮中,王建民的眼睛仍然是閃閃發光,沒有乾眼症

中午下班回家,我習慣開著新聞一邊吃中餐,我不能不說,台灣真的都沒有其他重要的或是國際新聞可以報導了嗎?王建民外遇有重要到需要報導一天?

不過令我噗哧一笑的是,老陳...王建民偷偷外遇的外號居然是"大樹!",如果王建民姓陳就更好笑了...

外遇對象cyndi(代號無尾熊)堅持一開始並不知道眼前的人就是王建民,我想妳也聰明不到哪裡去,都一起去唱歌了難道大家都一起喊他假名mike?

王建民稱自己在"復健低潮期心情不好"於是犯下了這個錯誤,向支持他的球迷道歉,這也還好啦~多買幾個包包給老婆賠罪吧!省的離婚你的贍養費多到付不完...

下次去夜店別把老婆丟在家裡帶小孩,多想一下你低潮,你老婆也好不到哪裡去...

而代言玉山或是宏碁的部分,對我也沒有影響,我從來都不是因為代言人去買東西的!我買宏碁就只是因為我愛宏碁,我刷玉山就是因為我愛刷玉山!

而最令我好奇的是,王建民外遇的新聞,歸類在:"運動?"才怪,是影劇~!

另外,北韓說,三分鐘就可以滅南韓!更發起全民聖戰,大家齊心一起"詛咒"李明博...這個北韓全民的意念力量如何,請大家拭目以待...(用飛彈會不會快一點!?)

我想,中國大陸的super junior歌迷那麼多,應該也會用意念保護南韓吧!看誰人數多,專注力集中一點就成功了!

嘉義民雄有一位六歲女童,因為太想念在中醫診所上班的媽媽,於是獨自一人騎著有輔助輪的腳踏車,憑著記憶騎了一小時15公里還是迷路了,在家中睡午覺的爸爸後續趕到派出所,還說:"你還真會騎..."

想必這個爸爸有可能在家中,半夢半醒中跟女兒說,你要找媽媽就自己去,於是女童就出發了!哈哈哈...幸好是嘉義,如果是台北那交通不是更可怕!

國際新聞,為了讓紐西蘭成為無菸害國家,紐西蘭政府計畫到2025年把一包香菸的售價提高到100紐幣、大約2千300台幣。

一支菸就要價115元台幣~很好,台灣也跟進的話,就可以拿這個稅去補電補油了!

最後一發地方新聞,農委會要求豬價下跌,而豬肉攤老闆娘淡淡地說:"批發價沒有跌...卻要我們跌價?"跟上次政府要求大賣場不准漲價是否都有異曲同工之妙?你是國民黨不是共產黨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