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再想,如果我是男生,會不會追女生超容易阿!我那麼愛喇賽,又滿腦子鬼點子~

每天下班我都必須要去關鍋爐,就會經過大熊的車,我心血來潮,用拉拉熊的memo紙寫了感謝他帶我去拜拜,也感謝他念我,就貼在他的門把上,心想他發現之後的表情,不過他一整天都沒有回應...

一直到了晚上,我問他有沒有吃飯,他才說我真是太可愛了~看到紙條他很開心,恩~ 你明天會更開心!因為我每天都會寫~哈哈哈

撒嬌樣的跟我說,國文真的很難念...我就一直跟他說寫題目!狂寫題目,慢慢的就會選到正確答案,培養猜題的能力!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哩?今晚也寫了一張加油紙條貼上:"親愛的大熊哥哥,今天也要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唷!立志說到做到的你,一定不會被國文擊敗的!加油加油加油!"如果也有人寫這樣的加油紙條給我多好!

明天也要早起看課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