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自由行,好像應該要取一個團名出發阿~爬部落格看別人的文章,時間過好快阿都還沒有排完兩天,什麼地方都想要去才是ㄟ害....

晚上突然有一個想法,我應該要變個髮型再去韓國,實際上是我已經無法駕馭我的不捲髮了,那麼巧有一個文章寫到用美吾髮直髮膏自己DIY弄直,想了一下我的預算跟之後的長期抗戰,確實是不應該再去髮廊花錢,衝去寶雅買好直髮膏跟離子夾回家馬上動手!

先把頭髮洗過一次,吹乾後用離子夾夾直(這樣就已經花了一個半小時了!)然後開始上第一劑,用扁梳把藥劑分層上好還要把頭髮梳開梳直,接著放她半小時不管,半小時後用溫水把第一劑沖乾淨,再把第二劑用噴霧劑分層噴全頭(噴霧劑是網友文章教的...不過似乎我的噴頭一點都不噴霧,所以效用不大,還是用手直接去揉了),第一劑的時候就已經覺得頭髮直順了,髮尾跟髮根燙的玉米鬚太頑固,不過太直也很假不是?剛剛好而已~哈哈!恩~洗完頭吹乾發現,效果真的不賴,直了!!!玉米鬚也幾乎沒有了,又變回無聊的直長髮真棒!

 

一邊夾頭髮一邊看YOUTUBE,發現盧廣仲退伍了,又要出單曲了,我高興到翻掉,開始一遍又一遍的聽他的新歌...剛離職來聽真的很有感觸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W--O7aWBg

 

大人中

詞:盧廣仲、討海人、威廉霍華

 

 

 

安靜的人 想很多

 

說話的人 專心說

 

上班的人 在五樓

 

下班的人 獲得自由

 

勉強的人 不快樂
快樂的人 那就是我
你也想  跟我一樣
雨下起來唱了首歌

 

遠方  遠方    哪裡才是遠方

 

原來愛人不在身邊 就叫

 

遠方  遠方

 

還好我愛的人永遠住在我心臟

 


 

長大後誰不是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游

 

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正在放棄我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不想勤勞 想放空

 

太常失敗 好想成功

 

車水馬龍裡我抓著

 

支持我活著的  快樂

 


 

遠方  遠方    哪裡才是遠方

 

原來愛人不在身邊 就叫

 

遠方  遠方

 

還好我愛的人永遠住在我心臟

 


 

長大後誰不是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游

 

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正在放棄我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長大後我們都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游

 

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正在看著我

 

他說:加油,讓我為你

 

感到光榮!

 

雨過天清涼涼的

 

我不用再擔心什麼

 

那些 花都 怒放了

 

愛人的人 獲得自由

 

我現在獲得的自由也是需要代價的,追求的夢想也要付出代價,但,我會努力做一個快樂的人,那快樂的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髮膏 盧廣仲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