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拆除違規廣告傳單也能賺錢,台中市環保局為了清除違規張貼廣告,推動「非撕不可」活動,民眾只要將拆除的違規張貼廣告、傳單收集起來,15公斤就能換到超商200元禮券,最厲害的達人收集了1020公斤,賺到13600元,抗漲不無小補。

屋內存放了好幾個布袋,這些都是房仲業者違規張貼的售屋廣告,交給環保局,全都能垃圾變黃金。平昌里里長劉慶雲:「這些重量差不多8公斤,環保局獎勵金差不多100元。」

原來台中市環保局,為了清除違規張貼的廣告傳單,只要民眾幫忙順手拆除,累積到一定數量就能兌換禮物,1公斤大約110張,能換1罐清潔用品,8公斤大約900張,換到的是100元超商禮券,15公斤則有2張百元禮券。

最厲害刮傳單達人刮了1020公斤,賺了13600元,第2名是台中市平昌里里長,他撕傳單拿到8000元。劉慶雲:「假日的前1、2天是張貼高峰期,所以這個時候環保志工特別熱絡,禮拜四、禮拜五,1個禮拜就這2、3天來拆是最多的。」

里長說其實這些傳單,不是他一個人撿來的,環保志工把傳單彙整到他這邊,才有這麼高獎金,里長說要撕傳單有撇步,只要用特製刮刀,撕掉傳單後,輕輕刮一下電線桿,殘留的雙面膠就會掉下來,最近2個月,就已經累積300公斤傳單,預估今年還能換到高額獎金。

(from TVBS)

恩~我也該開始來清了!!今天上課的救國團,單親媽媽義賣我也買不起,我都比單親媽媽窮了><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辦理「非撕不可」違規廣告物拆除兌換活動。

不然老陳進公司以後拿一些給我去換錢省的我去拆廣告 ~哈哈哈

當台中市民真棒啊!

晚間煮飯課,有一個最老的奶奶學生是退休軍人,我稍微提了一下我同事那個"才四萬"的退休月俸,老師跟她就一直向責罵樣的向我說我的同事在吹牛,狂問我她的官階,還有什麼軍種(我哪會知道,我不CARE)然後兩個就開始狂聊軍中的事物,還有政戰學校有多漂亮...我依稀的感覺到別人跟我自己的不自在,畢竟軍中的事情別人哪裡會有共鳴阿?不管聊什麼都拉不開這個話題,老人就是這樣...我希望我老了不要變成這樣啊!~

不過他們兩個說,很多軍人都很自卑?因為很小就從軍了,所以教育程度不高?不高就念阿這有什麼好自卑?而且軍人的身材都很好,我真看不出自卑在哪裡...

下午看指甲不順眼硬是用把光療磨掉了,真不知道店家是用哪一牌的,居然卸甲液卸不掉?!磨掉以後指甲變得好薄阿~只好全剪了~好短好醜!!幸好長得快!很快就可以重新做人了!哈哈阿不然明天就去把頭髮也全剪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