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抄寫佛經  

    抄寫佛經有一陣子了,最近幾天開始瘋狂抄寫,握筆姿勢也改掉了,之後寫申論題可以又快又輕鬆,跟一般抄寫佛經方式不同,我一邊聽政論節目youtube, 一邊寫,實在是沒有氣定神閒的專心。手邊有一些寫了一半或是快沒水的各色筆也都整理出來用,失眠我也不起來看電視,我就是抄到想睡就去睡。   

     心理很煩,很多層面上的煩,有那種可以大聲說的,也有那種誰也不能說的,還有那種連購物也不能解除的憂鬱,寫佛經好像也許可能可以消除一些的不確定的,討厭的感覺。絕大部分還是有一種:"自己什麼也做不好"的感覺...
     所以不念經,我用抄寫的,是因為看的到做了多少,也告訴自己,這件事情我不就做得很好嗎?
     連抄經用掉四支筆我都超開心的!因為我做得很好!

    不過,現在要來抄考古題了,那些該死的考古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