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7

      毛囊炎好的差不多了,有些開始結痂掉落,頭頂今天有比較嚴重發癢感,今天仍然稀釋洗髮精,有一個朋友開始跟進,因為看到我的髮質"似乎好像"變得比較有光澤,我又是一個那麼喜歡分享的人,就被我說服參加了!但她一直對於到底要洗多久,沖多久無法判斷,於是要求我拍了一張洗完頭的水顏色照片!

      poo free後水顏色  

         不得不說顏色跟實際上還是有色差,因為實際上更灰一點,也可以觀察自己落髮的量(今天大約5-6根),這就是為什麼看水顏色,我相信稀釋洗髮精真的可以洗的乾淨,但是用完稀釋洗髮精之後要沖多久?我只能跟朋友說------那看你的心情吧!

         還有洗髮精的量,我也無法替他決定阿!我用的東西本來就是純天然的潔淨露,甚至冬天可以當乳液直接吸受的洗劑,那他賣場買的各式洗髮精要使用的量?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給他兩個建議:

     1."不管你一開始擠多少,都只能越擠越少!"

     2."不管怎麼樣,都不要逼死自己!"

         然後愉快的開始poo free吧!!交往中有任何不滿意,就跟poo free 分手,好聚好散~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o free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