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在澳洲打工整兩年不回家,我很快樂。即使家裡沒有打電話給我,我也很開心。就算只是放空忙賺錢,被老外歧視,無止盡的等工作,,拖吊開罰單,就算連續兩個硬碟都毀掉沒有半張旅遊照片留存,經過那麼多倒楣事跟開心事的我開心得要命!

紐西蘭打工度假最後一年期限,我沒有網路報名到,我真的很失望。
然後不知不覺,勇氣跟快樂都不見了....

哥哥會用譏諷的方式嘲笑我跟姐姐的體重,通常我們會反擊,但前幾天我直接告訴他,我不懂,都是兄弟姊妹,為什麼你要對我說話那麼刻薄...
我很愛你,哥哥,可是有時候我寧願我沒有哥哥。

媽媽今天說跟親戚聊天得到一個結論
別人家三姊妹都很胖,都嫁不出去,結果都去切胃瘦了之後,就都嫁出去了,結論就是胖=失敗=沒人要,切胃後嫁出去=成功
於是問我要不要去切胃?

我回問說所以你要我去切胃嗎?我媽還回答說你自己想清楚?!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容易被家裡人擊敗,直到這個月初到現在,已經分別被三個我根本沒有說我有對象交往的朋友說快帶男朋友來吃飯看看,什麼時候要被我炸。我很婉轉的說可是我現在分手了單身,集滿三個蛤之後,在今天切胃問題後有點被擊潰了。

我也想要快點結婚生小孩,找到那個對我很好的人,把房間讓給姪子他們使用,煩惱一些我這個年紀該有的煩惱,什麼婆媳問題啊,回娘家阿,生男生女雙胞胎阿, 哪裡坐月子好啊,撒嬌耍賴阿,煮什麼給老公吃阿,結婚紀念日要買什麼禮物阿...那如果沒有對象,該死身材又胖的話,結論就是因為胖所以沒有人要=要切 胃,然後就會成功了。

分手有很多為什麼,但最重要是那是我跟這個人的事情。沒有人做錯事情,只是不適合觀念不一樣,目前階段性想做的事情也天差地遠,所以做了選擇分開了。關係結束了,我還是很愛他,我也覺得很遺憾。

我只是覺得更難受的,是爸媽沒有問過我為什麼分手,但用自己的邏輯推論因為我胖所以已經被甩了兩三次,我可能已經從跟對方的分手開始走出來,可是爸媽卻沒 有從我的分手走出來...爸爸說我應該要去跟對方挽留,不要那麼容易放棄,可是...感情不是訂單,請客戶多考慮挽留就可以解決的...說真的,我那麼會 講,客服做了一輩子講成精,但講的贏爸媽的刻板觀念嗎?

好吧!就當我被甩了,而且就是因為很胖被甩很多次,很失敗,我很憂鬱,可以放過我了嗎?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在療傷,在跑步運動,做自己,我希望,也要覺得我做得很好,會是一個快樂的大胖子,未來也許有機會變成一個小胖子,或是微胖子,但都會一定要是健康的我。

每一個明天的我都比今天更進步一點點...即使不結婚生子,我也會自己很幸福。好嗎?

by the way ,今天跟前同事吃了好吃金寶茶餐廳的美食,用好價錢買了胖子界的六件漂亮衣服,心情舒暢,還幫小姪子把洛克馬充氣完成,我知道我沒辦法做妻子,媳婦,媽媽,可是我可以做好女兒,好姑姑,好妹妹,好同事,好朋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