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課程告一段落之後,介紹了二擇一牌陣,我立馬來抽一下有關地方特考報名的區域選擇!

第一個是抽基隆宜蘭區or澎湖區,說實在兩個結果都不好之外,澎湖更是顯示出停滯不進又沒有自信的狀況,就兩個都不考慮了!

老師馬上提議抽考或是不考的二擇一~這次我選擇報考新北市or不考,因為新北市的名額是最多的,不考的意思應該只是地方特考暫時不報考,專心在高普考再說,新北市的結果牌是寶劍八,果然是與事實相符合阿!強敵環伺的樣子,過程牌為錢幣六,會腳踏實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長遠來看也是對國考有利的,因為實力原本就是需要累積的!不考的結果牌為錢幣八逆位,無法腳踏實地得到成果,過程牌為寶劍九逆位,似乎會熬夜用各種方式去努力卻無進展的感覺,對應到我的個性也應該這樣,不報名就一點都不會想要有念書努力的動作了!建議牌為寶劍七,智取牌,老師解釋為我應該要用有限時間去做最有效率的動作,例如老師教學中說這個部分必考,我就先往這個部分去念,先以得分為目標前進!

算完以後想法清楚多了!國考本來就不是快速達成的目標阿!要努力踏實才行。這時候閒聊起工作,另一個同學說他已經在警察局服務五年多,不過他不是警察,而是約聘人員,都是領最低薪資,而且他覺得這樣很好,每天下午五點就可以下班了!我很羨慕他的這種滿足感,我對物質金錢部分總是特別沒有安全感,更別提說滿足了!最後他說他是四號人,我就更吃驚了!雖然有稍微聽小的聊過這個幾號幾號,不過還是很模糊的想法,老師就直接幫我算出我是(3+5)八號人,而且馬上說你不要考了,你做不長久的!原來三跟五都是變動的數字,怎會安於公務員的平穩生活?但是現階段我的目標就是要有一個有尊嚴有高收入有好多休假的工作,當然就是公務人員阿!要放棄也是等考上之後做了才瀟灑的說不幹了!這才甘願阿!

哈哈~ 反正不管怎麼算什麼問題,結論都是有有全盤的計畫,還要腳踏實地的去做,我的塔羅牌真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