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秘儀真的是很神祕抽像的22張牌,即使上完課了我還是一頭霧水,我很期待下一期的小秘儀~聽上過的同學說,就是一針見血的牌義,沒有什麼好抽像的,希望一定要開課成功啊!

今天因為工作與考試的想法,抽了兩個牌陣,我每一次在抽牌的時候都覺得我用左手亂抽的,真的會準嗎?但出來解的牌義都是準到不行啊!

首先第一個是抽工作二選一  中間上面的是建議牌

左邊的是較輕鬆的一人門市工作,右邊的是多五千元但是壓力大很多的手機門市

IMG_1794 

老師說 ~兩邊都是沒有很好的牌,但硬要選一個工作的話左邊會比較快樂因為右邊如果有選擇的話也只是因為錢而已。。。

當然我是選左邊的工作啦!因為即使右邊多了五千元,但是一天的工作量高達11個小時,我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了~

如果要一天做十一個小時,我為什麼不去作12個小時,休假日又更多的作業員勒?

恩~ 我的確是很自我很難搞的應徵人員...牌面也特別提醒我不要太為所欲為太自我~

明後天都還有面試勒~多看看唄~

第二個牌陣抽的是有關重新開始準備國家考試的部分

IMG_1795 

其實我還沒有上過小密儀,所以我都直接聽老師解牌。。。

大致上他的意思就是過去的我對於考試,沒有很徹底得念過,觀念到了就以為細節也會了,建議要重新歸零重新準備,心態也要重新設定,不要太自滿以為自己什麼都會了,不然結果就會是"愛作夢的人"...真的是很...血淋淋的...用塔羅牌說出了我的潛意識心態,只想要用快速方式完成,但沒有從基礎根本的地方準備,怎麼可能達到成功勒?似乎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樣,都要有計劃,去徹底正確的實行,才能達到成功...我會在思考一下我的計劃!

而今天去面試門市的時候,主管講的一句話讓我很介意...他說:"你也有一點年紀了,或是說社會經歷..."原來31歲了真的已經算是求職道路上老了?那如果我從韓國回來33歲的話,就更慘?我該快點找到適合的工作岡位然後長久的經營下去放棄去韓國嗎?現實生活上的困境是這樣嗎?還是去澳洲的那兩年也只是一個拖累年齡的兩年?因為我得到的東西,面試的主管根本感受不到阿~雖然都笑嘻嘻的說我的經歷很滿意,歡迎我去作,但工作環境的壓力跟長時數,月休假天都看起來很慘啊~我要的真的是這種生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陣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