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要務就是把前男友戒了,說完最後的再見之後,今天是第十三天,聽說習慣要21天才能養成,這次可以成功嗎?

第二,開始抄寫經書,心經一天一遍,普門品跟地藏經一天一面到兩面,培養自己的耐性,到時候再去迴向給自己。

第三,地藏經抄完背面寫上當天有做到的事情,稱讚自己,昨天就寫了終於動手把書櫃搬出來整理....並且每天固定要來打網誌,如果每天都有做到一件事情,總比一直不動來的好!

第三,看到想買的東西先問問自己是否有替代的東西,真的沒有再買,不做浪費的事情。

第四,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睡覺之前都要抱著開心的心情入睡。

      今天一直浮出一個問題,如果我真的沒有結婚生子,那我該怎麼規劃我之後的生活?老的時候怎麼辦?朋友介紹還沒見過面的男生也是聊天有一搭沒一搭,通常是我熱絡的聊,但對方回覆的少,我也累了耶,把訊息全刪了,有主動的話我再聊好了,不想再失落了。

     沒有結婚生子,好像更應該要注重自己的身心靈健康,臉書看到janet的文章說,剛出道的時候一直被經紀公司嫌棄要再瘦一點,導致有過一天吃五個茶葉蛋蛋白的生活,後續崩潰的暴食讓身體更不健康,後來想通之後,調養回健康的身心靈,也就是現在看到的開朗陽光的janet...我也想要開朗健康過生活,那我還能為自己做什麼?

     認真的排脂肪排汗吧!

     斷絕不需要的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