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有哥哥真好,當然~前提是有車子的哥哥!

大概是心情很好,居然一口答應說可以來幫我搬家,於是十點櫃台下班就開始狂整理行李,還得預留幾天的行李備用,真的很像又回到在澳洲整理行李的心情...

有看過日本電視節目介紹有囤物癖的人,滿屋子連走路都快要沒有地方站的空隙全塞滿了東西,雖然在澳洲只有短短不到兩年,因為買了一台車子,行李就從一開始的18公斤開始爆增了!在澳洲為了要買去農場的衣服,或是想要撿便宜,都會跑去goodsammy之類的二手店買衣服帽子,澳幣一元兩元的挑,也挑了一大堆,還好我一直都在同一個城市,直到不得不移動了,才開始丟東西。從農場搬回都市的時候,因為有車子可以移動,居然放滿了整車跟後車箱,我的淺力無窮~

首先,就是回台灣也不會再穿的衣服,一路從東澳、日本玩回台灣,都是熱的天氣,當然冬衣也是必須拋棄的東西,在農場穿到洗到破舊的外套,把這些都整理好之後,包成一大包又丟進goodsammy的捐贈箱中,希望又有需要的人可以用到它們~

再來,就是不能上飛機的液體,像是沙拉油,醬油,很多的調味料,太占空間的奶粉,美乃滋,泡麵,儘快的使用完畢,用不完的,也放在free food zoon提供別的背包客取用,剛到澳洲時也靠前人留下的東西受用不盡啊!在蔬菜工廠的兩把菜刀也是留在Bp裡面了!畢竟拿著菜刀去旅行也是很驚人~

丟到這裡,可以回顧一下剩下的行李,亨~~還是很多耶~ 怎麼會這樣,於是改變自己的策略,從"挑東西丟"變成了"只拿需要的"~一番交戰之後,終於挑出15公斤的上機行李...有朋友因為無法丟棄東西,把東西全都寄回台灣,花了好幾千塊,不過音為他買的都是高單價啦~跟我的價值比起來當然是值得多了!

那還有5公斤的空間勒?當然是要買一些紀念品,當時就買了最好攜帶的綿羊油護唇膏,還有綿羊油,事實證明這些東西在台灣就都全部買的到了~真應該要買澳洲限定的洋芋片才對,還好老陳從紐西蘭弄了幾包回來~

恩~所以在宿舍裡面住了四個月的我,這些行李真的是很客氣了,三小時內整理好,明天就等哥哥來搬家瞜~

而今天(星期六)很意外的接到面試通知電話,記下電話以後回人力銀行查詢是哪一家,卻摸不著頭緒,硬著頭皮打電話回去問,才知道原來面試是去總公司,難怪我對地址跟公司名稱完全不明白,小丟臉了一下,還問了對方我是應徵什麼職缺,,,會不會在對方心裡已經打了一個大叉勒?總而言之,星期一也要加油,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包行李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