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go跟我對於鬼片都有高標準,何況今年鬼門都關了還沒有看到厲害的鬼片,對惡魔刑事錄的期望就更高了!

沒有查過影評跟大概內容就開看,原來是base on the true story!而且就是這一兩年發生的事情,讓我神經特別緊繃~

但也許就是為了忠於事實,沒有非常好看的爆點,chigo看到一半甚至想要睡覺,無論如何都比先前看的變形金剛4好看一百遍~因為變形4是我第一部希望電影快點結束的片子~失望

 

不過我真的討厭黑麻麻燈壞掉閃來閃去的鏡頭,裡面有很多這輩子我都不會買的小孩鬧鬼玩具,感想就是---
1.買房子首重採光!!!
2.美國警察不是人幹的!!!
3.如果有人告訴你,晚上地下室會有 怪聲,那就白天再來吧!!沒領多少錢不要那麼賣命....
4.日新戲院對面的潤餅真的很難吃!!!

還想要看lucy阿~~但是瞧了一下影評似乎也是慘聲四起.....

看完電影回家已經接近兩點,騎進一間加油站卻遲遲沒有人要過來服務我,硬著頭皮改到自助加油區,看著上面的指示開始加油,第二次才成功加到油...怪了,之前在澳洲自己加油無數次了,為什麼回台灣反而緊張沒膽子,大概是膽子在澳洲都用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