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網路新聞,提到一位23歲的阿兵哥,有男性女乳症,C罩杯的他不但跑步乳房外突上下抖動,也不敢跟同袍一起在大澡堂洗澡,更遭受異樣眼光及嘲笑,經過縮乳手術之後才敢袒胸示人~

      讓我想到小時候還沒有機會接觸到除毛知識的我,也是因為腳毛手毛特長而飽受恥笑,當時我最喜歡冬天了!因為冬天就可以穿長衣長褲遮起來,就算到了夏天,我也是長襪不離腳,但還是會被嘲笑手毛長就是性慾強之類的爛笑話,多怨恨啊!該長的眼睫毛為什麼那麼短,腿毛卻那麼長又粗!我可是一個女生耶,媽媽有一次就拿拔豬毛的夾子試圖幫我拔手毛,拔得很慢很痛,手毛回長的速度卻是更粗更快。後來我開始會去十元商店買拋棄式刮鬍刀,但是刮完以後,皮膚就會敏感疼痛,隔天就會有小黑突起,用手摸感覺非常的...像鬍渣!太絕望了!以後如何跟喜歡的人有親密行為?不是讓他知道我腳毛長就是讓他摸到鬍渣!~

      刮毛的血淚史一直到了出社會才結束,當時公司有賣飛利浦的拔毛器,我二話不說先買一台,心想自己下不了手又那麼多,就交給科技來解決,痛死就算了!收到發現他是用轉動夾輪把毛連根拔起,第一次拔非常痛(眼光泛淚那一種...)大約一個月一定要拔一次,就像狼女一樣一個月變身一次><...拔過幾回以後,似乎漸漸地可以接受這個痛感了,我以為會越拔越細越少,事與願違啊!它們還是緊緊的跟著我茁壯,甩也甩不掉,春風吹又生,還好拔過的腿不會有鬍渣感,讓我欣慰很多!連出國兩年,我都另外買了一個國外電壓的變壓器(一個應該就有1公斤),扛到國外去繼續拔!很多人的吹風機或是筆電到了國外都會為電壓不穩燒掉,我的除毛器倒是非常的英勇,從台灣新加坡,澳洲紐西蘭,斐濟又是日本,都活過來了!回台灣以後繼續為我效命!

     有一次心血來潮,想說那腿毛都拔了,那手毛也除一除好了,真的是很邪門,這輩子除的兩次手毛,之後的一個月都衰到爆!真的不得不相信手毛可以擋邪門的東西!於是我再也不會去動手毛,就把腿毛清乾淨即可!反正~我也不是靠手毛吃飯的!呵呵...還好現在會遇到說手毛長性慾強的白目越來越少了!

     突然想到~這位阿兵哥的縮乳手術算不算疾病?健保給不給付?如果我的長腳毛當初造成我的嚴重自卑,我也可以申請健保除毛嗎?......以上~

P.s今天坐我旁邊看視訊的男生,看的也是移民署的專業科目~過兩天就要考了,你的課本還那麼新,要不要跟我一樣就轉換跑道算了!(心中的os...)明天再看一天視訊!我就再也不需要去補習班了!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