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對我來說是愉快的~因為在工作所以覺得自己是有用的人,考國考前段拼命上課,後段在家悶著自修真的帕到了!甚至會期待星期六加班...

但今晚可不一般!台灣對上日本也是一場硬戰!好想要在轉播電視前面納喊!只能在公司用Line問戰況真的很sad!幸好我的朋友Rae突然說,他居然也有棒球魂自己也很驚訝,幾乎全都不認識的球員,也不是太清楚遊戲規則,也一樣開高梁酒熱血沸騰,用他的語言來播報戰況是最有趣的!

因為公司用的是簽到制,非打卡的,每天的單量也都不是很確定,就這樣邊作單邊問戰況,心裡七上八下,聽到先四壞保送滿壘得一分時,我有點火大~小日本!我們是讓你這樣送分的弱隊嗎?給我認真打!

大師兄得第二分時我才稍稍開心了一下,這才是真正的分數!送我們的不要!

棒球這個遊戲真的很奇妙,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知道勝負,人說牌桌上看個性,我覺得看球賽也可以!當打到九局上被日本領先一分時,我爸就開始一直抱怨說輸了輸了!都是郭泓志害的之類的,真的很欠罵!根本還沒有打完不是嗎?狂講喪氣話!這應該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會去酒吧或是朋友家,有很多同好的人一起看的原因,沒那麼火熱想看的人一講喪氣話,就算有滿腔熱血也會被澆熄!

先別說台灣一定要贏,對於一個看球賽的人來說,精彩還是最重要的,我以為就會這樣二比零到九局結束,雖然贏也難掩對日本的失望,幸好,後續打擊球感開始熱了!日本跟我們都成為可敬的對手!只是其中有一個盜壘被主審判定safe,但回播影像時明明就已經out了!我不禁想如果今天是韓國,大概會馬上舉手抗議吧!其他都很完美!打的很好!你們都很棒!明天對古巴隊也要加油!

如果打韓國吃泡菜,打日本吃生魚片,打古巴?抽雪茄?我可不會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