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篇日記,越來越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今天接近凌晨十二點時,我把電腦的解除安裝程式打開,把msn skype 快播程式 kmplayer quicktime 也就是所有可以娛樂浪費我的時間的東西都解除安裝了~臉書也發了公告說考完成功就會回去使用,不過還不能關,因為我要用阿摩線上測驗~很神奇的是,都關好以後,心靈馬上就平靜了,也覺得沒有什麼好開電腦的!!當然這裡我還是要每天寫下去,這是我給自己的每日功課!

      接著我把所有D槽的影片,都放到行動硬碟裡面存好,眼不見為淨!再來把所有可以載影片的網頁也都刪除!要跟豪斯醫生還有吸血鬼阿日劇阿說再見!等我成功!我會回來!

      我以為我會很痛苦,結果只是覺得好像清掉了什麼心靈的垃圾一樣~要考國考是自己選的,跟考什麼大學二技可不一樣,甘願一點~認真一點~一次考上就可以被國家照顧一輩子了!

      突然想到許靖老師,不然來寫一下他說的笑話!

      全世界第三討厭的就是"小姑"

      第二討厭的就是"結婚還不搬出去的小姑"

      第一討厭的就是"結婚搬出去,離婚又搬回來的小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