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會有考生是抱著我這種心態開成績單的,也就是想要知道我唬爛了幾分!(打開玉山銀行的信用卡帳單,都比開這張成績單來的緊張多了!)

      公文跟作文當時候都寫得很順,只是公文寫錯了單位的部分,但還是拿了11分,林嵩老師說的真沒錯,公文就是在11--14分之間,不會因為這一科有拉鋸戰。作文雖然寫的順,但也是陳腔濫調,所以拿了24分我覺得是萬幸!最令我驚訝的才是底下的申論分數!

      大部分的申論題,我當時上京趕考(也就是台北市啦)時,雖然知道是去送死的,但還是對自己下了一個原則,不管題目再離奇再難掰,我一題都要掰到至少一面到一面半,這樣才可以為難到改題目的老師!!哈哈,補習班老師有說,因為有寫就會有分數,而且給零分的話需要寫報告所以寧願都給分也不願意零分,所以我有很多題都拿到了5-10分(我可以想像改題老師的為難表情)...但是,我最沒有碰觸的社會工作這一科,居然有一題拿到20分??!!(我可以大膽的猜測可能是多寫了一個零...)印象中好像是問有關獨居老人的飲食問題如何處理,我這一題似乎洋洋灑灑地屁了兩面,社會工作者阿,要跟社區居民或是義工結合阿,跟政府合作阿,還有福利機構一起幫忙阿.....之類的,寫到讓自己感動也想要當獨居老人!但是只有一題有20分沒用~我還是退回畫格子的世界吧!

      這個是我第一次參加國考的成績單,應該會比接下來收到的移民署高很多(移民署我根本想要缺考...),接下來的考試,我都會需要萬全準備才去報名,才去考試!所以馬上把它~回收!!

p.s法緒真的考滿分啊!!完全是因為英文幾乎全錯拖累到~~我要更努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