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已經考上一般行政的前輩告訴我的金玉良言:"一本書主義"!

        他說,自從考上之後,最常被問的就是:"你是用哪一本書?""我已經買了某某人的書是否還要再買你說的那一本?"這就是在下不才今天問前輩的問題~

        他說~每一本教材都是那個老師精心編制出版的,你當然可以再買,在你手上的念到透徹以後就可以!沒有錢買不到的教材根本不需要擔心絕版!哀~前輩跟觀音一樣洞澈人心!我就是怕有沒念到的所以一直想要買買買,殊不知一本書念通就夠了!在網路上搜尋書籍的時間都不知道可以背多少法條了(害我頭低低....)

        草擬了一下我的讀書計畫給前輩看,他說擬的很好跟他的差不多,考前要唸過至少兩回,寫的題目要夠多,不要太偏重哪一科,因為每一科都是一百分,最後只剩下一個問題,他說:"全部跟著計劃念完才是最難的!"我想也是~最大失敗原因還是自己的劣根性...前輩歪著頭說:"臉書MSN還有影片播放程式都可以解除安裝了!"(好害怕阿!)但這裡我還是要每天寫日記...恩 過了十二點我就要來舉辦與臉書說再見的關閉宣言!還有再見我的美國影集!嗚....我考上就接你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