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自己都措手不及,昨天下午就開始跟老客人道別,簽完離職單的時候突然有點害怕。

      除了害怕馬上就要出發的韓國旅會有經濟壓力之外,還有年紀也不小了,也怕連一年都沒有做滿的話,之後找工作怎麼辦?但不適合的工作真的做的很辛苦,大家都覺得我很適合電話行銷,因為我很放的開,可以跟客人聊天,上個月底來了一個之前做過衛購(賣健康食品的電話行銷)的新人,聽過他的call之後,我突然覺得我是敢講而已,但一點口才都沒有,沒有讓客人或自己覺得想要買的氛圍,這十個月的業績,有時候超級好,都是因為好運氣,難怪我一直做的很害怕...

     跟經理面談了快要一個小時,還是覺得想要走,也更加篤定想要考國考的心態,我有多少客人都是退休領著終身俸快活過日子的,我好羨慕,走吧!現在就走可以一路準備年底考一次地特,二月再考一次初等考,背水一戰的心態再準備一次吧!

     這個工作讓我得到了很多好朋友,還有成就感,差一點點就是百萬業務,也得到很多商品知識,還有週休二日出去玩很開心,但也讓我每天加班,丟棄了每天運動的習慣,胖了幾乎10公斤,丟棄寫網誌的習慣,又有壞脾氣...胖到快要窒息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難怪~她們說電話行銷這口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的,感謝老天爺讓我穩穩捧了十個月之久,我覺得這十個月的挑戰~足夠了!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跟從未出國旅行的同事一起去韓國自由行五天,又犯了排行程會犯的錯誤了,也就是貪心想把行程全排進去,只有累死自己的下場而已,於是站好腳步,想清楚這次去就是想要放鬆,吃吃喝喝,要去首爾塔看夜景,要去買美妝,趣一次夜店,去唱一次韓國的卡拉ok,其他就希望是大冒險吧!

     這十個月,被天秤男傷了一次,跟雙子男交往也哭了無數次,過年提分手,出差在南非也要提,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他都可以繼續留著不走,上個月還去了花東旅行,目前我的心情還算穩定,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之後再慢慢把網誌一篇一篇寫回來。

     還有,我終於買了德國月亮杯開始使用了,目前是第二次經期使用中,很舒服,很環保,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 月亮杯 韓國自由行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