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的第一週我應該都是很輕鬆的,因為這些系統面的東西其實我都已經會了~但為什麼還是那麼戰戰兢兢的害怕?

我大概就是天生沒有安全感~

總共有11個人一起受訓,中間休息都會閒聊,寫到有關簽約三個月不然要罰錢的合約,有兩個女生聽到之後居然覺得不能接受就離職了!我想其實真的就是想來騙受訓期之類的吧!還有一個男生撐到下班時段,居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恐怕要到九月五號才能把七八月的薪水領到這個原因也走人了,於是~剩下八個!

我也是有點受到影響,但還是想要努力撐下去!給自己機會學習!我也想要當百萬業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