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我,大樹

大樹很屌,出發前還硬是簽了一個委託,甘拜下風!用手機的陽春導航,就到了耶!我今天原本啟動了嬰兒模式,打算上車在後座睡覺,到了就被叫醒,不過太擔心開車人會大迷路,我還是全程清醒著!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紫南宮的全貌,每次來都是過年人山人海,拿香拜拜後,去擲杯借發財金,明確說出自己的想法跟目標之後,第一次就擲到了!所以可以借六百~

不過蛋捲就沒那麼幸運,只有借到兩百元,他現在不是業務取向的應該就比較沒關係~

朋友指導,兩百元買樂透,兩百元存在薪資帳戶,另外兩百元就看是要買生財工具或是存在投資的帳戶裡也可以,我打算要來買生財工具,不過~暫時還想不到電話行銷有什麼工具可以買~

拜完馬上去隔壁吃有名的雞!預訂之後要等,大樹拿出環球影城買的小朋友髮圈指使我們戴上,我們就這樣結帳,等雞來,店家更屌,派了一個阿弟帶著鋼鐵人的面具上菜,我們都快笑死了~幾乎所有的員工都跑出來叫我們站好拍照~哈哈!還好是平日不然也無法跟店家玩的那麼瘋狂~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小小私慾,我想要去舅舅家看剛出生21天的姪女!手機導航又成功的帶我們到達了,我卻大主大意的走錯像子~哈哈還被狗吼叫,總算到了舅家,他拿出得意的拉花咖啡招待,還有看小孩,拍拍立得,小氣的不準他們叫我的舅舅為舅舅,最後蛋捲還跟我舅舅交換臉書~我的媽阿!太神奇了~

南投原本一開始說的是去猴探井,最後卻沒去~真的是計畫改不上變化,我們繞阿繞的跑到星月天空------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