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瘋了~兩份心得報告要寫,我還想著要去看電影,回家拼命寫完後,跟蛋捲還有他媽大洪約好十點去大遠百看,發生了一件我很哭笑不得的事情~

侄子還不懂事,正是亂拿東西的年紀,上次拿了我媽的鑰匙去收在他車車的掀蓋箱裡,今晚拿了我的機車鑰匙我怎麼也找不到了....眼看約好的時間就快來不及,終於在按摩椅的縫縫裡找到了~哀~我也不能對他發脾氣,這就是為什麼要有法律代理人!我吼我哥就夠了~

衝到大遠百,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大洪,果然很美,小鳥依人的在蛋捲旁邊,我快速買完票跟爆米花,大洪說他最喜歡吃爆米花了~哈哈也是一個小朋友跟我一樣,蛋捲說他小時候家裡只有他一個小朋友,不管買什麼都要吃很久,爆米花就是其中一個他吃怕的東西~ 哈哈好悲傷的故事~

我很爽!因為大洪應我的要求,外帶了家裡煎牌香腸來,好好吃!我愛!

怪獸大學,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描述他們如何成為怪獸電力公司的驚嚇專員,很有趣,他們也講求適性發展,也有校園霸凌,很狼狽的一集,我只能說我很感動,也正是時候看這部電影,激勵我的心!努力不一定可以成功阿~但不努力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我很想要知道我的能耐阿!gogogo!

看完電影,各自散開,我很矯情的又去吃了魚湯,我到底是真的愛魚湯,還是期待去吃魚湯可以遇到大熊哩?突然覺得他之前又要上班又要準備考試,還要應付我很辛苦,我也不是什麼不幼稚的人物,但~他還是一個王八蛋~亨~

應該快要可以跟他做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