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枉食物其實也是我自己發明的詞...別人聽了大概會覺得很奇怪吧!

什麼東西會歸類在冤枉食物裡面哩?大致上來說,就是胃排空速度很快,幾乎可達到100%吸收,卡路里高,又吃不飽的東西,都可以歸類成冤枉的項目~

有時候真的好嘴饞唷!想要喝個搖搖飲料,我就會開始跟自己談判說:"這真的有需要喝嗎?卡路里那麼高,又喝不飽,感覺一喝下去晚上去運動的份量就直接抵銷還不夠,是不是可以放棄被冤枉?"通常飲料就會乖乖的放棄了!

而食物類的東西我就比較難抗拒了,以前家裡開了牛肉乾,幾乎也不需要管保存期限,因為短時間內就會被家裡人掃光光,我想我是從小就被灌輸要搶要快才有食物,但自從開始勉勵自己要慢慢吃之後,遇到真的很想要吃的高熱量冤枉食物,我就會跟自己談判說,今天吃了並不會讓我之前所有的努力前功盡棄,但我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比如原本我一分鐘可以吃完泡芙,為了降低傷害,我拐家裡人跟我合吃一個,而且盡我所有的力量慢慢的吃,品嘗他的美味,雖然對身材冤枉,但是對於口腹之慾還是有相當的幫助阿!而晚上也會因為吃了泡芙更使勁的多走一圈公園,不用因為瘦身時期就把自己逼死,最後整個絕地大反攻狂吃~

想通這些事情真好!瘦身是一輩子的戰鬥!但也要撥出一些時間與美食約會,讓自己休息一下!

 隔壁鄰居晚上拿了一些特產送給我們,我已經沒有什麼意志力了!回神後已經吃了六條黑輪...我想就算多走一小時路也無法消除了!一邊走路一邊大聲唱歌,赤腳踏草皮為一個句點~在公園放空的感覺~很棒!

這幾天要努力的多存一點本,留在過年跟去高雄玩吃阿!!我真的不想要回家之後體重打回原型!這樣可能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