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是餐廳的面試,可以感覺得出是新手老闆,因為氣勢很弱,也不知道要問我什麼,簡單的說完工作的時間內容,就結束了~

第二個是中醫診所的面試,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看到面試主管了,請我自我介紹,問了我的優點跟缺點,還有簡單介紹工作內容之後,又結束了!兩個都不到十分鐘~那麼多來面試的人,我想我應該贏不了...

如此快的兩個面試,我想應該都沒有上吧~阿哈哈哈

早上補習班的陳主任打電話來跟我敲定時間,已經打定主意要跟他拒絕了,不過又請我多想一下,明天早上跟他回復,我是不想再做工讀了~畢竟我不想要在履歷上又寫上工讀...找正職的來做吧~

因為不能line大熊,我準備了一張明信片要寄到宿舍給他,他會去看信嗎?如果沒看,就白寄了....不過~還是要寄!哈哈~我可以不Line~但我也無法完全安靜等待阿~~~~~

無法乾淨的斷捨離....

明天繼續丟履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