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面試一個工讀機會,老闆很有企圖心~我想他不會只想要請一個工讀生,未來還是會想要一個正職可以招生的行政櫃檯,我其實很排斥招生,不是做不來,是不想做,也不想要應付家長~那不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我對自己很生氣的部分,是當時問我要不要這個工讀機會時,我居然只想到如果晚上要上班,這樣大熊就不能來找我了!我居然想要空出所有時間去等他來填空?

面試完去找黃姐妹玩耍,幫忙帶小孩,瞎聊,又到了七晚八晚,我當然還是沒有遵守我自己的諾言,想到好笑的事情還是傳給大熊,,,他今天傳了一張好大盒芒果照片給我看,還問我要不要吃,我當然要阿!但我其實只是想要看看他~

騎車衝過去,還跟他line快到了,然後就在小公園等他,我們大概很沒有默契,過了十分鐘傳他想要睡覺了,我回說那真的不出來唷~那我回去了~他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到了~

真的好大一盒芒果阿~他應該切了很久,我吃嘴裡甜在心裡頭,騎這麼遠來吃得很開心笑給他聽,看著他面無表情一直抽菸,臉上沒有笑容,突然覺得~我只是一個來打擾他休息的朋友而已~會不會他對別的朋友還好一點,會笑會點頭,會幽默講笑話?因為我很主動又喜歡他所以就不需要敷衍也不需要笑了?他抽到第二根菸,沒有什麼話好說,我也只能一直說很好吃,食不下嚥我也不想看他狂抽,我就說要走了,他叫我騎慢一點,然後就默默的走進去了,我知道他做了一天12小時真的累了我應該要體貼他,但我感覺好像在跟喜歡他的我說再見...不到傷心流淚的程度,只是心揪了一下,因為終於跟內在小孩同步了~我面對承認了最醜陋的事實~

最醜陋的事實就是,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我們兩個不適合,但我還是執意忽略這件事情,也欺騙自己,不肯承認就是很不適合...我們的想法跟目標都無法同步,而我的執著就是讓我最痛苦的部分,如果早點認清,也不需要有這些痛苦了~

昨晚去大慶接姐姐,有一對情侶在車站前接吻,我看了很羨慕,不是因為可以在公共場合示愛,而是因為他們摟腰身體互相靠近的默契,不需要語言,就是這樣自然,我只想要這種小小的幸福,可是我應該不可能從大熊身上得到,即使他月中考完,我們還是會面臨一樣的困境,這大概就是塔羅牌預言的困境,曇花一現是因為對方沒有要前進的意思,我也不想面對現實,我想我不是想太多,而是不願意想清楚去認清...

我真的很胖,跟我們不適合,都是一樣,我得要面對阿!

雖然樹的同事看到我,有問我是誰,瘦了十公斤就認不出來了...但我知道十公斤離我想要的目標還很遠,還要繼續努力阿!

謝謝7-11有三瓶69的啤酒可以讓我喝一下~我只想要麻痺一下自己,憑弔這一段我好像一廂情願的不適合感情,move on....明天也要大笑面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