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大熊line我說,可不可以去他房間拿衣服下去洗...我整個大傻眼~這樣真的妥當嗎?

於是我跟他說如果大哥願意跟我一起去我就幫你,結果被大哥念了一頓...哈哈本宿舍就是男女分層,怎麼可能因為我是宿舍櫃台就有特權哩...

然後傍晚~他就跟我道歉說他沒想清楚,哈哈~然後我就繼續跟他聊天,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他說你又不會愛我...

我又開始不知道怎麼回就亂回了...還被主任慫恿說愛阿愛阿!然後我又多加了好多句無法收拾的話...很愛阿~可是你都不聽話會傷我的心,說要去相親還說恭喜我...所以不愛了~

他就這樣回了一個  喔....

我慌了~這個喔是什麼意思?感覺是兵敗如山倒,我已經被看穿赤裸裸,沒地方可以躲了~

最後~他下班走向櫃檯時,我笑咪咪的跟他說,那些話都是主任打的啦~你被整了~他拿了一支冰給我...然後閒聊一下就上樓了~

然後他就出去了~我說我想要跟他聊天,他說要買消夜回來給我吃再聊...就這樣等到快三點,我整個大抓狂出去自己買,這裡那麼荒涼也只能買小七...於是我就買了金牌來喝一下...

在禁止喝酒的宿舍裡喝金牌~真的很爽!

明天去台南玩耍,繼續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